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高举团旗跟党走,引领时代新征程”――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思想引领讲座
2018-06-05 00:0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科学思维方法,引领青年坚定信念、同心同向,不忘初心跟党走。2018年5月31日中午13:00,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思想引领讲座在新校区教学楼五楼阶教召开。此次讲座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靳家宝老师主讲,学生会主席胡旭阳主持,并邀请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老师担任本次活动嘉宾。

此次活动以“高举团旗跟党走,引领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素养,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靳家宝老师通过对思想政治教育对国家社会的重要意义、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对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河南中医药大学“分层分类一体化”四级思想新模式、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与定位这五个主要观点的系统论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讲座。此次思想引领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内涵深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与支持,使各位成员在塑造价值取向,端正人生心态等方面受益匪浅。

本次思想引领活动响应了现下高校学习习近平主席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的高潮,对于将学生会打造成思想引领基地,弘扬我院健康向上,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校园文化。让我院的思政教育迈出了极大的一步,带来了一股崭新的思政学习风气。

(图文提供:邵雪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