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繁星计划”系列活动暨“明德致远实践活动之礼仪知识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2018-11-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万谦老师给同学们培训)

为培养新晋干事明礼知礼的良好品质,真正做到明德以致远,使同学们遵守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基本交往原则,提升学生交际能力,提高学生内在涵养,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在教学楼A区3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礼仪知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万谦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明德致远”实践班的学员们参与此次培训。

讲座内容首先以“什么是礼仪”、“礼仪的基本准则”作为切入点,从“个人形象”和“接待礼仪”两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阐述,针对男女特点的不同,从各个方面介绍了着装礼仪以及仪态礼仪,使同学们受益良多。而后,万谦老师贴心又细致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与老师接打电话时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此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更好的应对方法。讲座最后,万谦老师对同学们报以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人际交往礼仪,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礼仪知识培训讲座培养了同学们明礼知礼的良好品质,帮助学生干部学习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掌握交往技巧,积累交往经验,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在自我认知、内心素养等方面,由内而外获得提升,为提高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整体素质奠定坚实基础。(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