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繁星计划系列活动之“同流连和煦春风,与文字翩跹起舞”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2023-03-30 15:52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图/王品志)春景明媚,一分春色一分情。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培养同学们的文化素养。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3月28日举办繁星计划系列活动之“同流连和煦春风,与文字翩跹起舞”三行情书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积极投稿,对本次活动十分关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文字,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三行情书,纸短情长,最真挚的情感,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语言来描述。文笔或青涩,或细腻,或成熟,或华丽,均寄予了同学们最美好的希望,文字生动形象,跃然纸上,展现在文字道路上执着追求的一代青年的良好风貌。最后,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认真仔细进行作品的收集、评选以及信息采集,并由评委根据作品的文字内容和语言力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并后续通知参赛人员领取奖状。

此次繁星计划系列活动之“同流连和煦春风,与文字翩跹起舞”三行情书征集活动既体现了同学们热爱春景,欣赏春景;展现我院系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不仅能分享自己对春天的热爱,而且能提高自己对文字的运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