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趣味运动会
2023-04-11 20:06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常征、罗涵 图/李彦其、杨婧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运动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2023年4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东操场成功举办了以“健康你我,人人参与”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龙子湖校区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阳春四月,春意盎然。操场上一片生机勃勃,放眼望去,看到的是整齐划一的班级队伍,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伴随着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周萍宣布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年趣味运动会开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12个项目,其中6个班级赛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方寸之地、夹气球跑步、躲避球、冲出亚马逊、五人六足;6个自由赛项目,分别是击鼓颠球、你划我猜、月球行走、搭桥过河、抢凳子、旱地龙舟。

加油!加油!必胜!必胜!在拔河比赛的现场,周萍带领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比赛中,现场的呐喊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竞技场,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性,同时为班集体争得荣誉。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将“五育元素”融入实习实践的具体举措,全面展示了我院师生们的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开心,成败与否的结果并未影响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与运动相约,与健康同行,与快乐长伴,既收获了友谊,又锻炼了身体。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