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2-11-03 11:42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线下召开活动的照片



图为线上召开活动的照片


本网讯(文、图/常征)2022年11月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线上线下召开“学习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委副书记周萍领学,全体学工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委副书记周萍强调,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针对党的二十大学习提几点要求:

1.提高站位,认真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思想政治工作,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二十大学习热潮。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可以通过线上视频、观影、QQ、公众号、微信、微博、线下主题班会等多种载体形式,营造良好的教育学习氛围,大力宣传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3.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把学习二十大报告与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与大学生的人生理想结合起来,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积极引导大学生主动将人生选择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4.知行合一,善作善成。教育感召广大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