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理想”主题视频大赛
2022-09-21 13:25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参赛作品图


本网讯(文、图/郭世仟)为顺应教育发展,提升大学生的身心素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的生活中的千姿百态,促进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举办“挥洒青春活力,放飞希望理想”主题视频大赛。

我系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彰显着二临床同学们积极昂扬、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强调积极参与、重在参与、认真对待。同学们们积极展现二临床的体育精神、运动风采,激发个人潜能,绽放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身心健康的目的。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学习经验, 增强学生会综合工作能力与学生素质,提高大学生思想素养,营造积极进取的学生风气,形成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彰显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同学们绽放光彩的青春面貌。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