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迎战女子排球比赛
2023-05-17 20:23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崔浩博、陈秋菡 图/周轩)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形成全员健身的校园风气,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排球场上参加了校女子排球赛。

比赛准时开始,有序进行。双方遵循“友谊第一,和平竞技,认真比赛,相互尊重”的原则共同进行比赛。由各自院系报名观众加油助威,热情高涨,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比赛精彩瞬间。场地裁判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双方运动员尊重裁判判定,积极参赛,团结一心,勇争胜利。第二临床医学院指导老师亲临现场指挥运动员们奋勇拼搏,默契配合,让球赛愈发精彩。此次活动展示了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的体育硬实力,也展示出了属于排球运动独特的魅力。

这场比赛充斥着热血、青春、活力、激情的氛围。场上的运动员们坚守阵地,拼搏冲锋,永不止步,永不言弃。同时也凭借着排球独特的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展示出了二临床莘莘学子团结、敢于奋斗、愿意吃苦的精神。二临床的运动员们,“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迸发青春的活力与热血。


(编辑 韩思琪;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