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清明风光,定格一寸” 明信片设计大赛
2023-04-15 14:46  


(图为同学们上交的优秀作品)


  本网讯(图/刘婧瑶 文/刘婧瑶)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为表达吊念亲人的悲思愁绪,又为展看如诗如画的清明世界,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4月2日至4月8日举办“清明风光,定格一寸”明信片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中,大家把自己所看到的美景通过画笔记录在纸上,刻印在心中,并添加文字来表达自己心情和期望。以制作明信片感受清明节的气氛,有的走进陵园悼念故人,祭祀先贤;有的郊游插柳,体验春天。自由选择方式,在这场与过去和自然的对话中,缅怀生命、拥抱新生!最后活动人员经过认真的收集和对作品的仔细揣摩,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后续通知参赛人员领取奖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清明时节遇见万物生长的美好,感受清静明洁的世界,又借寓风景,寄托思念,缅怀先人,彰显血脉的传承与责任。


(编辑 谌逢缘;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