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22-03-29 17:3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就业指导讲座正在进行中



吕曼曼学姐正在讲述就业心得与建议


本网讯(文、图/彭琪涵)为鼓舞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热情,3月28日晚七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特邀请2008级优秀毕业生吕曼曼学姐为我院系2022届毕业生进行以“毕业就业交流会”为主题的就业指导分享会。

吕曼曼学姐从自身出发,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毕业后继续深造和就业如何抉择,以及根据自身经历而总结的一些心得和建议,并留有充足的提问时间来为同学们的求职过程答疑解惑。吕曼曼学姐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一个可供选择的职业——民营中医馆,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鲜明的就业方向。接下来,吕曼曼学姐以自身真实求职就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是如何在民营中医馆进行就业的,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现阶段的民营中医馆的人才培养方案去,为有意愿向该方向就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较为明晰的就业方向。同时,吕曼曼学姐也概述了她的同学们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展示了多方向多样化的就业局面,告诉同学们就业职业的选择各有利弊,要根据各人自身条件和职业定位进行选择。最后,吕曼曼学姐根据自身多年的职业经历提出了学会演讲、扎实基本功、做好职业规划、早成家早立业等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求职之路有了更多的准备。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会,同学们对于当前毕业后如何选择继续深造还是就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能够根据自身条件和职业期望进行合适的抉择,进一步转变就业理念,增强就业信心。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