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麦可思毕业生数据调查解读和总结报告会
2018-04-23 19:47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充分了解我院毕业生培养情况,2018年4月2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麦可思毕业生数据调查解读和总结报告会,对我院2016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进行解读和总结,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叶坤英老师从我院毕业生调查情况、就业结果、结论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并对我院的就业总体情况给与了客观的评价。从总体上看,我院存在着师生交流缺乏和学生工作满意度较低的问题。对此,经讨论研究提出改进方案:1、针对师生交流缺乏的问题,我院以后要多举办相关活动,为与学生交流提供平台,进行师生互动,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2、针对学生工作满意度低的情况,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严格落实学生工作,定时进行学生实习意见收集,同时要和学生实习单位多接触,协调好双方的关系,使工作分配更加合理高效,以提高学生的工作满意度。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她提出两点建议:1、职业前瞻教育有待加强;2、构建全培养过程管理评价体系。

此次会议,加强了全体学工人员毕业生培养的理解和认知,充分领会了数据背后的本质和内涵,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就业制度体系,为我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