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线上视频征集大赛
2022-02-28 12:07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评审团在认真进行评选

本网讯(图/吴晓杰 文/李亚楠、郭双双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进一步弘扬伟大中国精神,激励同学们争做红色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让中国精神薪火相传,闪耀在奋进的新时代。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2月11日-2月23日面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线上视频征集大赛。

此次活动展开效果良好,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计收集视频作品18份。参赛作品紧扣“红色精神,代代相传”的主题,将真实生动的红色故事和富有情感的语言结合起来,歌颂了老一辈英雄前辈的责任担当和无数革命者奋勇牺牲的赤胆忠诚。经评审团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本次视频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热爱和对中国精神的深刻感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将牢固培育理想之基,让红色精神在传承中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