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022-03-03 10:58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同学正在观看学习

本网讯(图/张嘉瑞 文/沈雨、郭双双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共同进步的战略方针,全力推进河南省新时代精神文明的建设与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3月1日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是国家的“软实力”,是国民的“硬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相结合,自觉遵守《条例》规定,一定要每时每刻、随时随地注意自身文明行为,要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程度。

本次自主学习的深入开展,不仅有效促进了我院学子文明行为的养成,引领校园风尚,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校园内的传播,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中国提供青春力量。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