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激扬青春光彩”经典影片回顾活动
2022-03-02 10:43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同学们正在进行线上观影

本网讯(文/沈雨 图/沈雨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恰逢第六十个雷锋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提升我院青年学子奉献自我的思想意识,创建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3月1日线上举办“传承雷锋精神,激扬青春光彩”经典影片回顾活动。

电影《青春雷锋》主题鲜明,基调昂扬,着力展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将其“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无私奉献精神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观影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雷锋精神,主动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服务社会,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美好中国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雷锋精神是对共产主义道德的生动诠释和体现,其强大的生命力彰显着共产主义道德的无限生机和活力。本次雷锋精神经典影片回顾活动不仅使得雷锋精神传遍校园,更为弘扬无私奉献的中华优秀美德提供了极大助力。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