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庆百年梦圆,颂奥运华章”奥运精神诗歌创作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22-02-22 10:31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现场图

本网讯(图/沈雨 文/张嘉瑞 沈雨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庆祝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弘扬积极进取、挑战自我的奥运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2月22日线上举办“庆百年梦圆,颂奥运华章”奥运精神诗歌创作交流活动。

诗歌创作中,同学们将奥运健儿们奋勇拼搏的精神与中国发展、爱国情怀与青年担当相结合,将个体情怀寄托于对整体的礼颂,将饱满的思想感情融入诗歌,富有文化素养,极具创新能力,描绘了中国健儿的矫健身姿,体现了泱泱中华的大国风采,在中国奥运事业中折射出百年奋斗的复兴巨变,以一种新颖的方式记录我国百年梦圆历程。

此次奥运精神诗歌创作交流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得同学们在创作与交流的过程中增强了文化与价值认同感,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与理论自信,更帮助青年学子从中汲取梦想和精神力量,雕琢刻画属于自己的未来,奋勇向前。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