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挑战杯”系列竞赛解读会暨2022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2021-10-11 11:21 常征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科研意识与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2021年10月1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线上举办“挑战杯”系列竞赛解读会暨2022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723名学生在线收听收看,同学们热情高涨,点赞数高达9.9亿余次。

会上,周萍副书记对我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即将举办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挑战杯对同学们来说既是一个新奇的体验又是一个锻炼创新能力的舞台,同学们要在认真总结往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突出特色和优势,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辅导员常征为同学们解读了“挑战杯”系列赛事文件和奖励办法,往届挑战杯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大赛经验,学生会科创部骨干讲解了“创青春”大赛的书写规范及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领域中的突出表现,体现了我院对“挑战杯”创新创业类竞赛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扎实勤奋、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文/常征 图/孙颖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