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1-05-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按照校团委和院党委整体工作部署安排,有序推进团学改革攻坚,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于2021年5月25日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周萍、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楠森、田镇源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学代会回顾了2020~2021学年各级团学组织带领全院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所获得的骄人成绩。王海亮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我院各级团学组织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指示,为我院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会上庞文奇部长代表校团委对二临床成功召开学代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团学组织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并预祝我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学代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现场打分、计票、唱票,成功选举产生了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为我院学生组织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朝气蓬勃、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学生会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我们深信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将在思想引领、权益服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与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开创我院学生会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图/郭梓涵文/郭双双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