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四月份例会
2021-04-3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部门助理分享工作经历)

为加强学生会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培养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干部,总结我院学生会近期工作情况,关注学生会成员近期思想动态,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特于2021年4月29日举办本次全体例会。

本次例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办公室负责人陈品做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带领同学们重温公文写作格式和工作礼仪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而后,各部门实习助理分别汇报近期部门工作,展示部门工作风采,旨在凝聚青春力量,使全体成员全面了解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成就。最后各部门助理分享工作经历,并对未来学生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待。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对学生会过往工作成就作出总结,对学生干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同时加深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团队凝集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开展定会更有秩序,更有特色。(图/陈品 文/梁玳菲、郭双双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