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晒出你的五一生活”抖音视频制作大赛
2021-05-07 17:26  

E5B923A37A22DD768391E9EB3C60DBD5

(优秀参赛作品选图)

春光明媚齐出游,创新视频大家享。为展现河中医学子充实美好的五一假期生活,发扬青春风貌,展现青春力量,第二临床医学院融媒体工作室特于2021年5月1日至5月7日线上举办“晒出你的五一生活”主题视频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校本科生,参赛同学细心记录假期中的有趣经历,充分发挥个人创意创新与技术应用能力,将这些美好瞬间与新兴电子传播方式相结合,通过抖音视频制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五一假期生活,描绘祖国各地的风土人情,展现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显著成效。经过层层筛选,共26名同学获奖。

本次“晒出你的五一生活”主题作品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同时更激励了大家记录日常生活中的珍贵时刻,分享街头巷角的点滴故事,将美好永存心头,让快乐传遍校园。

(图/曹志成 文/吴晓杰 沈雨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