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10 19:00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通讯稿

(李楠森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响应我校党委和团委的号召,特此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田镇源,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常征、乔利楠,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慧亭。此外,本次活动的评委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

参赛的9位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演讲,选手们声音洪亮、激情澎湃、情感真切,演讲内容振奋人心。他们结合建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难忘事迹,融合个人感悟和深刻情感于其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奉献和努力,激发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党爱国之情。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并由李楠森老师为选手们颁授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同时丰富了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才能,激励着同学们将爱党爱国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相信他们会在新时代拼搏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马淯杰 文/孙若男、陈品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