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2021-04-27 19:41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4ECRJ](W(H90D]`H8@BO[I6

(朗诵比赛现场)

}JWF(N]JWLFW503DB3QX(EG

(参赛同学进行诗歌朗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1年4月27日在教学楼A245举办“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共有八十余人参加,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伟业,传达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纵情抒发对先烈的崇敬、对共产党员的由衷钦佩、对当今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无比珍惜,参赛选手用饱含深情的语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朗诵,激励着在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经过层层评选,本次大赛共选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出我院青年坚定不移、一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历史,继续前行,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到来之际,肩负起历史重任,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图/崔伟帅 文/贾珍朕、陈品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