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100件宝物说百年”红色宝物作品征集大赛
2021-05-12 07:17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优秀参赛作品选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掘真实丰富的河南红色宝藏,传承有关河南党史文物背后的故事,据文件《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织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特此举办“100件宝物说百年”红色宝物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采取了短视频和图文两种形式,旨在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以更新颖的方式发扬红色党史故事。大赛期间,参赛同学寻找家中、学校、革命博物馆、红色遗址遗迹的红色文物,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红色宝物”故事创作,充分传承和发扬河南红色文物宝藏,极具创新能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韩卫成、沈雨、李梦翔等13名同学获奖。本次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参与度高。

本次红色宝物作品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反映出我院学子弘扬红色文化、发扬百年党史的精神面貌,同时在全院营造“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良好氛围,激励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图/谷云月 文/郭双双、陈品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