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指南》发布仪式
2021-04-29 19: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田镇源老师解读《指南》现场)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为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创新创业竞赛等相关知识,指导学生更好进行课外学术科研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根据国家、省级、校级有关政策和历年工作经验,编印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并于2021年4月27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指南》发布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田镇源出席仪式。

田镇源老师从创新创业的概念、国家至学校发布的各级创新创业政策与创新创业扶持计划、适合我院学生参加的创新创业赛事以及论文书写的立意思路等不同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书的内容,强调了大学生科研创新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指南》将下发至我院各专业、班级,希望通过本书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方式、途径等有更清晰的认知,帮助学生最大程度激发自身的创新潜力与实践能力,通过师生一体、院校共建,共助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再创辉煌。

(图:苏治钰 文:王淼淼、陈品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