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9年挑战杯项目导师指导座谈会
2019-03-1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

为帮助我院参加“2019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校赛的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参赛项目的不足,并掌握改进的方法,进一步提高我院挑战杯作品质量,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区135教室举办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挑战杯项目导师指导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的评委嘉宾有二附院医务部副主任郭喜钦,科研与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韩亮,药学部副主任汪坤,肾病科副主任庞欣欣,关节病科贺自克老师,同时,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还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此次座谈会共有6个队伍参与答辩,共历时2个小时。答辩期间,每个团队分别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5分钟的陈述,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及时流畅的回答。评委老师在认真倾听每个团队的讲解之后,根据项目内容与答辩表现,针对答辩PPT的制作、答辩时的不足及后续项目改进方向这三个方面给各个队伍提出了切实合理的建议,帮助各个队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最后,此次座谈会在同学们对老师充满真挚谢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让各个参赛队伍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并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好地完善作品,从各个方面进行提高,用更优秀的作品应对挑战,为校赛的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历练中不断提升自我,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再创佳绩!

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