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12-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讲话)

2018年12月10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召开了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教授出席大会并发言,第八党支部书记陈玉琦老师和本支部正式党员10名同志及预备党员1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王雪等7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及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表现,并发表了是否介绍其入党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陈玉琦同志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本人经历、家庭社会关系及培养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汇报。接着,全体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王雪等7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王雪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周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对大家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天是大家政治生命的开始,是一个庄严、神圣、难忘的日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同学们中间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刘俸余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态,将会谨记党组织的教诲,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无愧于党组织的信任。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