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知法于心,与法同行”法治宣传手抄报征集活动
2022-04-25 18:33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活动优秀作品


本网讯(图/李威 文/李威、陈聪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千年风华、披涛斩浪,道法深重人心在;百年历程,起锚重航,法治悠远民族盛!”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它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做为新时代背景下的社会主义新青年要做到知法守法,其中法治宣传是一种途径。因此,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4月19日——2022年4月26日举办“知法于心,与法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法律知识与绘画有机结合,让色彩与法律碰撞,制作出一副又一副精美绝伦的手抄报,热情地为法治宣传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同学们对法治宣传的热爱,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治观念,帮助同学们养成自觉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法治宣传手抄报征集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宪法和法律知识的基本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法治意识的认识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观念和法制素质,树立了宪法权威;同时也在校园内形成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贯彻落实五五普法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