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疫情防控 以案说纪”教育主题班会
2022-04-20 17:5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辅导员老师正在向同学们强调防疫要求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本网讯(文、图/王小兵)为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法制观念,提高学生依法防控意识,普及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疫情防控以案说纪”法制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法制教育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召开。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还通过列举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反面案例并结合《传染病防治法》中的具体条文,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和普法宣传。同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不信谣、不传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防疫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同学们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遵守学校疫情常态化规定和国家相关防疫政策法规,为筑牢群防群治的校园防线尽一份力!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学生正确理性地看待疫情,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什么是“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学院全体师生也会始终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