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素纸浓情,鳞鸿相寄”飞鸽传书大赛
2022-04-19 18:39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志愿者们正在将公开信装入信封


本网讯(文/王小兵 图/王争争)草长莺飞春日季,时光乍暖信一封。为塑造良好春日校园文化氛围,全面传递校园温情,鼓励同学们勇于表达和展现自我,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4月11日-4月17日举办“素纸浓情,鳞鸿相寄”飞鸽传书大赛。

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用手中的笔赋予文字灵动的生命,描绘着自己心中的碎碎念。同学们在信中诉写自己的故事;或是分享生活里的小美好;亦或是对陌生同学的赞许和鼓励。每封信都流露着同学们的真情实感,展现着青春的多姿多彩。评比过后,志愿者也化身“小信鸽”,把公开信打乱随机送达给参赛人员,这样参赛同学就会收到一封来自陌生人的神秘信,在不同时间与TA一同感受温情、品味生活、共勉青春!本次评比由老师从形式、内容与思想等方面认真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此次飞鸽传书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深厚情谊,也让同学们深入体验到书信和文字的魅力。同学们也表示会在日后生活中多多展现与表达,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