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2022-04-15 17:2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全体师生以多种方式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本网讯(文/王小兵 图/逯学良、徐宁)2022年4 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师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直播。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扩大教育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采取线下和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安排学生们分别在教室和宿舍观看,教师也同步收看学习。大家认真观看启动及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了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国家安全法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的大思政课。观看结束后,大家认真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根本保障,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一定会拥护共产党领导,当好爱国主义的坚定执行者。

此外,辅导员老师还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巩固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与个人利益密切相关的观念。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推动广大师生将维护国家安全入脑入心,切身力行,有利于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