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 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2022-04-15 17:05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党员老师们正在认真观看云课堂



同学们在宿舍认真观看学习云课堂


本网讯(文/王小兵 图/徐宁)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聚焦实施“十大战略”,根据学校关于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节目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党员师生们以办公室、班级或宿舍为单位,在不同地点按时收听收看。本期节目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刘厅长从第一战略提出的背景、我们的愿景、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精准解读,深度解剖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和实现路径。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引起了师生们的热烈讨论,大家深受启发,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河南创新的标识愈发鲜明清晰,创新“第一动力”在中原大地日益澎湃激荡。作为新时代河南青年人,今后会进一步提升自我,不断学习奋进,努力创新,务实重干,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广大师生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对“十大战略”的认知,更好引导师生全面发展,致力创新,共同创造河南的美丽未来!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