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强能力 煅作风 促成长】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繁星计划”系列活动之“生活处处皆是美好”主题摄影展大赛
2022-03-30 10:45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本网讯(图/曹书源 文/曹书源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高摄影水平,彰显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特于2022年3月25日举办“繁星计划”系列活动之“生活处处皆是美好”主题摄影展大赛。

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细心体会学校人文气息,发掘旖旎的校园风光,将充实有趣的个人生活记录下来,交上一份生动活泼的春日答卷。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向国家展现独特的大学生精神风貌。经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十五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砥砺我院青年学子立足当下,奋发向上,创新发展,与时代同伐,与国家共命运,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