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学院开展召开“从中国历史看中国共产党何以成功”主题党课
2021-05-19 19: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图为活动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要修好。”为贯彻落实习主席的指导方针,引导和教育好党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我院于5月18日晚于龙子湖校区3楼多功能厅召开“从中国历史看中国共产党何以成功”主题党课。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主讲,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王书记分别从“正确处理与人关系”、“正确处理与事关系”和“正确处理与物关系”三个角度,结合实际,联系现实,形象生动的为学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何以成功的发展历程。在场的学生时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王书记的精彩讲授。纷纷记录下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党史。以史鉴今,从中国共产党何以成功的经验中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发展的动力。同时能以科学的眼光看待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助力中医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党课有利于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了党性教育,提升了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入党打下了坚实可靠的思想基础。(图/李亮 文/詹绍平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