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明德尚美,室雅人和” 宿舍卫生创建活动圆满完成
2021-04-2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复审评定小组老师查寝情况)

为办好我校“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进一步建设宿舍文明氛围,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自4月1日起联合举办举“明德尚美,室雅人和”宿舍卫生创建活动,截至4月28日,已完成复审阶段,活动全面圆满完成。

复审过程中,各位老师前往学生宿舍,对宿舍进行了一次细致全面的检查。同学认真打扫、积极待检;老师们实地深入学生宿舍,强调了营造温馨氛围对宿舍生活的重要性,并反复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隐患,防微而杜渐。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在审核结束后进行了再次清理。期间,师生交谈融洽,不少同学借机向老师询问宿舍生活、宿舍文化和寝室关系等相关问题,得到了老师的悉心解答,现场一片融洽。

宿舍卫生创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宿舍内部和各个宿舍间的和睦相处,有利于学生在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中奋发搏进,更创新高。同时本次活动也切实贯彻了学校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方案,使寝室关系、寝室环境的改善由听从要求转向自发自觉,使学生在各个方面牢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凝心聚力创佳绩,携手并进共辉煌。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