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1-04-28 17:05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5b65ce2bbf9b652c38dcf436a30212d

(经验分享会现场)

3c3455b457fb0e9b6697a3cd269b160

(毕业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

为帮助我院广大学子尽早确定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准确把握考研形势,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4月2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龙子湖校区分两个会场开展了以“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为主题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各年级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郑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以及培养侧重点,就如何报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备考经验,从复习时间安排、复习参考资料、如何高效率备考等方面全方位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各具重点的分享,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最后,常征和乔利楠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明确目标并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提前为考研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从党员示范、考研方向、学校选择、专业细分、复习方法等全方位为我院学生传经送宝,让同学们正确对待考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赵志鹏 文/刘文卿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