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19-06-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书记亲切询问学生生活)

(辅导员老师叮咛学生注意安全)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2019年6月9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带领全体辅导员分别来到了龙子湖校区及东风路校区,了解我院学生的端午节假期返校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关心和问候,并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探访期间,周书记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她亲切询问了学生到校情况以及同学们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实用的生活建议。周书记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保持寝室的清洁。同时也让大家注意防暑,天气逐渐变热,一定要注意身体。走访途中,周书记还特别关怀了少数民族的同学,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适应情况、假期去向以及在校生活中的困难。最后,周书记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老师们的亲切话语和贴心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暖暖温情。

此次寝室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更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