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王馨乐同学喜获《这,就是原创》歌唱比赛第一名
2019-04-0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杏林琴韵如天籁,词曲争辉是少年。2019年3月3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医学本科三班王馨乐参加了郑州新闻广播主办、洁婷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音乐节活动《这,就是原创》歌唱比赛。此次比赛联动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20余所高校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5人参加决赛,最终,我院王馨乐同学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郑州站第一名。

音乐热门综艺《这!就是原创》提出用音乐和原创精神触达年轻群体,呼吁年轻人听从内心做真实的自己。原创音乐作为一种有生命力的音乐,更加注重独立的思考和探索,更是与中医学整体观念与辨证论治的理性钻研不谋而合。王馨乐同学作为二临床的优秀学生代表,在保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发挥特长,充分展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蓬勃朝气。

王馨乐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同时也彰显了河中医学子敢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学生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