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会
2019-04-0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和水平,增强毕业生市场竞争力,2019年4月1日下午三点,第二临床医学院于东风路校区405教室召开了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会。此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万谦、乔利楠主讲,众多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乔利楠老师根据往年毕业手续的办理情况,详细向毕业生讲授三方协议的签订,报到证办理等相关政策。随后,万谦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生涯决策和考研择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宣讲,动员同学们及时从考研战场转战职场,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做好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实现就业。此外,万老师还谈到了面试方面的技巧,并就近些年来出台的系列基层工作相关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随后,在现场解答环节,毕业生代表们在会场积极发言,提出了“档案存档”、“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政策和措施”、“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普遍关注问题。两位老师老师就面试技巧与当前就业趋势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会场气氛融洽,毕业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毕业生精准就业指导会的召开,对于我院毕业生的实际就业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向毕业生传播了就业知识,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