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生日一起过、师生情更浓——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家文化"生日会顺利开展
2019-03-2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陈雪洁老师、李楠森老师和三月份生日的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为总结三月份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宣扬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家文化"的氛围,2019年3月26日在教学楼A4多功能厅举办三月份学生会例会暨集体生日会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老师。

例会伊始,由人力资源部宣读本月优秀干事名单并由办公室优秀干事代表发言,鼓励其他学生会干事向优秀干事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工作。随后,由办公室宣读学生会内部生日策划,观看了学生会三月份生日祝福视频,并由陈雪洁老师、李楠森老师为本月过生日的学生会成员颁发生日礼物。本次集体生日会活动的举办,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会成员的距离,让同学们在学生会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使“家文化”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间渗透。最后由陈雪洁老师对本次例会全部内容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学生会例会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并由陈雪洁老师与李楠森老师为三月份生日的学生会成员庆祝生日,极大增加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向心力与学生会文化内核,有利于未来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