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03-2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副书记动员运动员积极备战)

为激励第二临床医学院运动员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中发挥所长,勇争勇闯,展示院系风采,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3月26日下午14:30在A4多功能厅举行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分团委书记陈雪洁,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及各年级辅导员。

李楠森老师用回顾往昔运动员风采的方式为大会拉开序幕,并为运动员们树立2019年的新目标。其后,陈雪洁老师宣读了本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奖励办法》,阐明了对运动员的奖励措施,将此次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由周萍副书记作会议总结和动员讲话,回忆了往昔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春季运动会中优异的表现,同时也指明体育赛事是我院极为重视的一项教育工作,院系老师时时刻刻与运动员们同在,并对运动员们寄予殷切期望与关注,祝愿大家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给予运动员们鼓励与期许,同时为之后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规划与部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成绩会更上一层楼。(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