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顺利完成
2018-1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学位论文开题论证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质量的关键之一。为保证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在本学期顺利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本院系研究生开题论证,推动研究生开题论证工作顺利完成。

在开题前一个月,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组织2017级研究生提交开题申请材料,并进行严格审核。每位研究生认真查阅相关文献资料,并积极与导师、各专业指导老师沟通,拟定开题题目及研究方案,并不断进行修改完善。各专业相关科室邀请专家组成开题论证评议专家组,为研究生提供建议与专业指导,张贴研究生开题信息海报,严谨认真的开题氛围充满了整个校园。

12月初,各个专业陆续进行开题论证,论证采取现场报告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以ppt汇报的形式,对其论文研究计划进行报告,并接受专家评议组的质询,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对开题内容不合理之处进行相应修改,并在规定范围内提交最终开题报告。

目前,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各专业研究生开题工作已全部顺利完成,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位论文开题论证,自身的学术能力大大提升,不仅通过查阅各类文献资料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同时养成了一个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导师及现场评议专家的建议与指导让自己发现了开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信心,各项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今后会更加认真努力地对待学习与工作,全身心投入临床研究与论文写作中,期待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与毕业答辩。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