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院系竞赛颁奖典礼活动圆满成功
2018-10-2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讲话

为了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并在此基础上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更好地筹办“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18年10月19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院系竞赛颁奖典礼活动。

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玉琦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高金松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大会由李宇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上届我系挑战杯获奖情况,并邀请周萍、陈雪洁、李楠森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陈雪洁老师从什么是“挑战杯”、为什么参加“挑战杯”、怎样参加“挑战杯”,以及我校历年来“挑战杯”的参赛情况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挑战杯事宜,阐明了“挑战杯”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周萍老师为此次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表述了“挑战杯”对学生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刘豫蒙主要从挑战杯的选题、项目制作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学生普及了“挑战杯”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学生对“挑战杯”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挑战杯”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