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0-2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锤炼党性,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2018年10月19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新校区六号楼11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周萍及学生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支部书记结合日常工作的实际,充分发扬党的民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萍首先发言,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会议,充分认识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珍惜这次沟通交流的机会;二是希望大家认真反思、踊跃发言,对个人和他人的工作提出真实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诚团结,密切配合,更出色的完成工作。随后,周萍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作了全面的汇报和反思,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认真规划。

本次组织生活的举行,使二临床学生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对前期的工作进行反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这种方式,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立志平时要勤学习、多积累,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容量,通过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执业能力,为中医出彩,中原更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