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庆祝建校六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值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8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带领2016级三个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校六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馆内,沿着历史长廊,党员们跟随着校史馆讲解员的脚步,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成果、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一张张斑驳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都在向我们诉说着河中医人的经典传奇。宏大的结构、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几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校史馆内展示的厚重历史与展厅现代明亮的风格相结合,预示着河南中医药大学历经六十年风雨曲折前进,在新时代迎接着光明灿烂的未来!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我校的六十年的奋进史,更体会到我校延绵传承的中医精神,感受到老一辈的中医人创校的艰辛和不易;学校的“严谨治学,勤于求知”的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也牢牢镌刻在同学们的心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弘扬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要肩负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医出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