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新学期 新气象|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会周例会
2022-09-27 21:50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学生会例会照片


本网讯(文/罗涵 图/雷蒙雨)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于9月27日在BN607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周例会。分团委负责老师常征、梅永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学生干部围绕各自分管内容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梅永震老师要求学生会干部应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六句要求。常征老师关于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二是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三是要有大局意识,注意细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展现青春风貌的组织形象。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文品兼备,在学生会内部形成一股向上,向善的风气。

本次例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对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提升影响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