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泉水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书签制作大赛
2022-09-21 14:50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图/黎明静)为贯彻实施国家创新性发展人才培养方案,锻炼同学们自主动手能力,激发创新创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于2022年7月13日-7月20日举办“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书签制作大赛。

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踊跃报名,积极投稿。参赛同学自主创新,用丰富的想象力和细致巧妙的设计,结合夏日热烈美好的特征,通过绘画形式记录风景,一件件极具风格的作品给了大家视觉上的享受,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学会为生活创造艺术,增加生活的乐趣,展现同学们的朝气蓬勃。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书签制作活动激发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热爱生活的蓬勃朝气,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引领作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艺术情操,审美乐趣,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