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夏日清凉大作战”清凉小妙招推荐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2022-09-21 13:20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参赛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于凯格、李依潇 图/于凯格)六月的河南叫“可南”,酷热难挡,食欲不振,做什么都烦躁不安,为探索出一条便捷,便宜的解暑道路,帮助同学们安稳度夏,第二临床医学院特此举办“夏日清凉大作战”清凉小妙招推荐比赛,使同学们深入生活,活跃心情,探索发现防暑小常识、清凉小妙招。

活动期间,各参赛者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创造并推荐出多种实际操作简单,清凉效果十分优秀的美食,也从自身的使用效果中推荐出最佳清凉神器。我们看到各位同学充满了夏日的活力,其上交的作品里充满着夏日独有的清凉。不仅让同学们在这个热的一骑绝尘的夏日里,可以使用解暑神器减缓酷暑难耐、享用清凉的美食慰藉燥热的内心;而且也可以让同学们在校外也能体验在校内参与活动的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入生活,妙用常识与创造力,使得这个炎热的暑假变得清凉又有趣,更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创造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院文化建设,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