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说明会
2019-09-1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陈玉琪老师对我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宣讲)

(在座同学认真听讲)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与讲解工作,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评定规则,第二临床医学院于9月12日下午1点在教学楼A4多功能厅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说明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陈玉琪老师主讲,2018级辅导员田镇源主持。

会上,陈玉琪老师对我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步骤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紧接着又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等相关程序。通过讲解,学生们充分了解了我校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我院长久以来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并且激励同学们下定决心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以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