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探访慰问新生
2019-09-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老师们探访少数民族同学)

(老师们关怀慰问残疾学生)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情况,促进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2019年9月6日晚六点半,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带领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走进各个新生宿舍,探访慰问新生。

探访期间,全体老师还为少数民族同学送去关怀,叶主任鼓励不同民族同学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珍惜从天南地北相聚河中医的缘分,大力弘扬各民族大团结、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旋律。途径4号楼,老师们为一楼的残疾学生送去关怀慰问,详细询问学生开学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不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在此次探访活动中,老师们的嘘寒问暖和亲切话语迅速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希望2019级新生在河中医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收获成长,向梦想的远方前进。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