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王海亮书记介绍我院情况)

(王书记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加深学生对学院的认识,建立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有力联系,2019年9月5日上午10点,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教学楼BM705顺利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海亮书记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梯队、基础设施、临床诊疗水平等情况向新生家长进行了简单介绍。王书记表示,学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和人生规划,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同时希望各位家长今后积极支持并配合学校工作,引导孩子建立完善的人格,共同为学生的成长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家长踊跃发言,就在校生活、就业前景、素质教育等问题与王书记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王书记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并认真倾听了新生家长的心声和对学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和家庭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之桥,有利于增进新生家庭对学校的了解与认识,有效建立了学校、家长和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管理,为培养新一批优秀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