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校学生处领导深入二临床走访慰问新疆籍实习学生
2019-02-03 14:46   第二临床医学院

校学生处李俊芝副处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为深入了解新疆籍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新疆籍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欢快、祥和的春节。2019年2月3日上午,校学生处副处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与学生处副处长李志轩一行莅临第二临床医学院,走访慰问了假期留校实习的新疆籍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二临床党委副书记周萍、学工办副主任高金松陪同走访。

走访中,周萍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新疆籍学生返疆的大体情况和留校新疆籍学生的假期实习安排。李俊芝处长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在医院的实习、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同时提醒学生春节留校期间,由于宿舍人员较少,一定要注意安全,定期与家人、老师联系报平安,并希望全体新疆籍实习生安心学习,与内地学生多交往、广交流、深交融,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春节。

学生表示,寒假留校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为家乡的稳定、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决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厚望。(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