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童年照片回忆录”图文征集活动
2023-05-31 21:08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本次活动优秀作品)


本网讯(文/李昂 图/李彦其)为了在“六一”儿童节之时找寻自己幼时的独家记忆,提醒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纪念终将逝去的青春,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特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6日举办“童年照片回忆录”图文征集活动。

此次图文征集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投稿。参赛的同学们对自己的童年照片进行了有趣且生动的描述。每一个镜头下都有独属于他们的故事,那些值得记录的情绪、那些值得重温的记忆、那些令人动容的画面又被已经长大的我们重新回忆起。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仿佛又将当时的喜乐重新的体会一遍。童年虽然会过去,但是欢乐却永远留存在心底。最后活动人员经过认真的收集和进行初步筛选后通过发布推文进行自主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六一”重温了儿时的童心与快乐,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课余生活,同时又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氛围。让我们能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把生活过的充实有趣,不论何时依旧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编辑:韩思琪;审核: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